枕君

在?来看看 骆 驼 祥子

微沙雕,浓浓乡味儿。希望能帮助到一些人

祥子是来自农村的一位年轻人,自幼的梦想就是靠着自己的双手为自己打拼出一份美好的未来,自己身处的周遭的破败凋敝更加坚定了他要去大城市的心,但事情的一切并没有那么的顺利。

就在祥子辛辛苦苦,攒到第一辆车时,他那激动开心的,可以一口气跑他哥几千米。但,上天似乎对他很特别,新车没来几小时,被可恶的乱兵抢去,人也被带去,祥子那叫一个惨好的是,祥子跑了出来,还带走人家几头骆驼,祥子把他们卖了出去。

因生活所迫,祥子来到一出名车厂。厂主刘四爷见他能干,便把他留了下来,祥子又有车可拉了。这段日子也挺好,在曹家拉包月,不幸的是,虎妞瞧着祥子,心底很是新欢,于是..在无数次暗示祥子但是祥子却无动于衷之下..一晚,诱奸了他。

心底的恐惧啊~祥子决定不再回车厂,在曹先生的同意后,祥子住下了。本想这样的日子也行,曹家和善得很,可虎妞来了,还带这一消息——她怀了。这把祥子吓的,就三字 怎 么 办!俗说,祸不单行,这下,眼瞧着这钱可以买一新车拉风拉风,一反动政府给他全拿了。我滴个亲娘啊,真狠!大大滴狠!这下这可怕大大滴了。虎妞那儿就催得紧巴,得,行吧,祥子也就依了虎妞。

祥子依着虎妞,又是巴结巴结老爷,就是给人端茶送水的,也没想,这老头不吃这套。这虎了吧唧的虎妞,直接和刘四爷撕脸,好家伙!合着两口子过日子去了。虎妞本想着血浓于水,早晚回去拿拿钱,分个家产啥的,好家伙!这老头玩真!车厂一关人一走,整着一团空气留着。瞧把虎妞气的,只能和车夫过一辈子。

天儿热,祥子又病了,虎妞只得照顾,还好,交一朋友来唠嗑——小福子。祥子病好了不久,虎妞真怀了(之前那假的,钓汉呢)但...好吃懒做不运动,和孩子一起去西天了。

得,祥子只剩下了虎妞给他买的一车。祥子在虎妞走后,瞧上了人小福子,两人两情相悦许诺待祥子有钱,便娶她为妻。好家伙!上天整着开玩笑呢,祥子出来混一段时间后,还啥都没,光车命二俩。好不容易人曹家佛心,同意祥子和小福子来住。可小福子穷得不行了,卖了自己去那白房子,客人太多又受不了,自杀了。

小福子这一走,祥子的最后一块圣地没了,祥子丧失了良心和美好,心灵就这样死去,成为了城市的垃圾。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